夜璃只会咕咕

文绑 @草川见晴
诶嘿我有文绑啦
还有想找一起画画的小姐姐搭档(捂脸)

现在的我平躺在各种墙头上
比如黑塔利亚凹凸刀剑乱舞我的英雄学院火影忍者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天行九歌盗墓笔记啊还有什么来着
动作大多是有参考的
暂时开个作品保护hhh之后会取消的

置顶的

我也来置顶 这里夜璃请多指教
目前喜欢的 有黑塔利亚 (all耀all)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all大) 我的英雄学院(轰出胜夹心或者all出)盗墓笔记(all邪)火影(佐鸣佐)海贼(all路)刀剑乱舞(乙女)家教(all27)凹凸世界(all金 乙女)       大概这些吧
微博 夜璃_li  没事的可以关注一波(虽然里面没啥新图主要是想要粉丝bushi)
qq 3269744343 我一般躺列活在空间死在小窗
欢迎大家来约稿啊 寻求金主sama

评论

热度(26)